宅小龙

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看到各位巨巨们拍的照片深感自己小弱,在某巨的鼓励下首次参加活动。

1.边城

 
暑假随母上大人跑到凤凰去看了场《边城》的演出,这一幕是傩送和天保龙舟赛,强re这个演出。 


2.擦肩

飞机略过月球,感谢北京偶尔有的好天气。


3.角落

 

这是红砖美术馆的一个角落,听了董豫赣老师的园林赏析,遗憾没有参与到参观活动中于是期末之后自己去了。这里正在装修,应该会放块太湖石和绿植之类的,城规狗很喜欢这种漏光的感觉。


4.雪后燕园

 

雪后的燕园,像一幅画。非常开心第一次发照片艾特学校大V就被转啦~


5.星球


拍摄于红砖美术馆,在一个小房间里挂着不同形状的星球,感觉自己特别渺小。


6.雨


宁波慈城镇,雨后的屋檐。


7.一座城


暑假有幸跟boss的项目去了一次杭州,感受到了一个只有雾没有霾的城市生活中的愉悦感,有一种想在这个城市生活很久很久的感觉。


8.落寞


同样的边城演出,翠翠的爷爷与天保,光打在他们身上,有一种深深的落寞,谁知道他们最后都领了便当呢。


9.角落2


798,在门口等同学看完展的时候拍下的,看来城规狗对建筑的这种光影处理是真爱呀。


10.雪中


雪后的未名湖畔,苦于一直没有模特的我,最终拍到了了一个妹子穿着披风在雪中被别人拍的情景,真好看。




70d狗头买来将近两年,也不过7000张照片,还有近两千的官方照片,揭露出了懒癌晚期的本质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人像,这是一件死宅的悲伤故事,我也是个(diamond的蓝孩纸)可以约片的人啊TAT。虽然加了协会,然而只参与了迎新,感觉自己今后应该多跟各位巨巨交流来提升自己的姿势水平。

感谢摄影,能够让我留住一些时刻。


最后犯个规,放两张去年某巨为了激起我的拍照欲望不惜自己当(实验对象)模特的人像片,感谢~




活动链接: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评论

热度(5)